S. Asche

我是无聊,我是虚无,我是幻影 我是无意义的灰烬,在幻想背面存活。

怎样才能在摔倒之后骗到小男朋友的亲亲呢(つД`)ノ【脑洞【刀婶嗯…

•有关「啊呀,我摔倒了,要XX亲亲才能起来」的脑洞

•文力?誰か?

•因为蠢所以会自己忍不住吐槽…?

•脑洞了很多年终于鼓起勇气发的…?前途迷茫有点方诶…

•只包含我的小男朋友被被和小天使退酱诶嘿嘿(つД`)ノ有一期的脑洞但语言还需再斟酌…

•我我我我我我一紧张废话就超超超超多的(つД`)ノ

•刀婶哦(つД`)ノ?!!

•就这样,开始咯…?!



•五虎退的场合•

你在地上翻来滚去,最后仰面向上停在那个孩子脚边,鼓起脸颊,眼神十分不开心,无比委屈的对他说:“啊呀我摔倒了,要退酱亲亲才能起来…”

怀抱小老虎的孩子被吓了一跳,睁答茫然无辜的双眼说着“那、那个”后退了小半步,接着在你面前蹲了下来,带上了软软的温和的笑意问你:“主人,怎么了?”怀里的小老虎伸出爪子想挠我的头发,剩下四只也努力的往你身上爬。

你扭头:“不高兴!摔倒了!疼!要退酱亲亲才能起来!”

孩子微微皱眉思考了几秒,伸出手用给小老虎顺毛的手法摸摸你的头,然后抱起小老虎向你凑过来,笑着说着:“主人乖,疼疼飞走了〜来,么么啾〜”

午后的阳光是蜜糖的颜色,伴着樱花悠悠转落。金色光芒中蹲着的孩子、仰面躺倒的少女和嬉闹的小老虎。

你忍不住双手捂脸,好想继续翻滚,因为面前的孩子仿若天使…纤细的小手拉开你捂脸的手,有软软的东西蹭了蹭你的脸,挪开的时候有毛茸茸的触感。

好幸福!

激动过度的你又开始在走廊上打滚。

诶不过…

毛茸茸?

你睁开眼,软萌的孩子把手中的老虎往你身上一放,转身跑开——

你用手背擦了下脸,没错的话那粘在脸上的短短的毛确实是老虎毛。

等一下啊退酱!婶婶要退酱亲亲不是要小老虎亲亲啊!



【虽说正太体型但因为贴身带懂得比谁都多最难骗的短刀啊,重点是!退真的…天使!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山姥切国広的场合•

你和山姥切走在通往本丸的小道上,成群飞舞的萤火虫照亮穿过竹林的昏暗的小道。抬起头,你可以看到小镇的天空中依然绽放着烟火。

山姥切在你前方越走越快,即使是在黑暗中也不想让你看到他帽檐下通红的耳尖。他想,这都怪你,家里有名刀却非要拉着自己一个仿品出门看烟火,还说些什么“被被是我的独一无二”之类的话,明明仿品一个人待在角落里就好了…

你不得不加快脚步追赶山姥切,可自己一向随意,不曾穿过浴衣和木屐,今天穿上才知道这么走路有多困难…你伸出手想抓住眼前飘起的斗篷,却没注意脚下——

“噫!”你甚至来不及惨叫便爬在了地上,顺手拽得疾走的山姥切一个踉跄。

站稳了的青年回过身来看着趴在地上疼得表情扭曲的你,沉默了几秒,半蹲下来,别过头,默默的把手摆到你面前。

你正要抓住他,却忽然想起了前两天上网看到的新梗,便手上更用力的扯住山姥切的斗篷,另一只手张开做小孩子求抱抱的动作,忍着膝盖的疼痛笑眯眯的冲他喊道:“哎呀!我摔倒了!要被被亲亲才能起来!”

“你在说写什么啊 !”山姥切似乎被你的话下了一跳:“快放开我的斗篷!”

看着山姥切确实很有趣的反应,你抬头盯着他的眼睛,无比认真的说:“我说,我摔倒了,要被被亲亲才能起来。”

青年白皙的面部皮肤肉眼可见的窜红,他站起身转了过去,说到:“起来!”语气…很微妙。你眯眼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心想自家的被被真的世界第一可爱。

“不起!”

“起来啊!”

“我不!”

“起来!”

“不行我要被被亲亲才起得来!脚好痛啊被被!”

“你真是…”山姥切完全拿你没办法,认命一般的磨磨蹭蹭的转过身来,你可以听见他又在念着“为什么要对我这样的仿品那么执着”一类的话,此时你的还扯着他的斗篷不放。

然后?

然后转过身的山姥切直接把你拦腰抱起,凑过来在你额上轻轻一吻,叹了口气,说道:“这样就可以了吧。”

你看到了他装作毫不在意四处乱瞟的眼睛还有通红的脸颊。

糟糕…被被太可爱了,你想你的鼻血快喷涌而出了。而且被被的声音真的非常的,非常的好听。

让婶儿我死在被被坏中吧!你这么想着,扭动了几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在山姥切怀里蜷缩起来。



【真的,每一个「山姥切」和「斗篷」在一开始的冲动下都被敲成「被被」过呢…】



【OKOK演完了演完了!

陪我过了全场剧情之后,被被一脸嫌弃的表示:你的平地摔技术又提高了T3T是真爱么被被!

…好歹是演完了T3T

被:你很重我怎么可能抱得动。

我:我还没到170cm标准的模特体重啊!

被:你太大只我抱不起来。

我:是你不够高啊!而且长谷部说他一个人可以扛300只主!

诶这个梗啊我见到附近有个本丸的爷爷想对被被出手摔了一个结果被从脸上踩过去了呢…默哀】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S. Asche | Powered by LOFTER